执行楼市限购政策 通州楼市月均成交跌到400套

提要:自2016年3月起,伴随着新一轮成交热,通州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虽有所回升,但平均也就在月成交300套到400套之间的水平,相比限购前大跌了约75%。来自中介机构北京中原地产的监测显示,从2015年8月执行区域版限购政策伊始,通州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就开始下降,从2015年7月限购前的1762套,到2015年9月成交了506套,到2016年2月最低点的277套。

  自2016年3月起,伴随着新一轮成交热,通州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虽有所回升,但平均也就在月成交300套到400套之间的水平,相比限购前大跌了约75%。

  2015年8月14日,通州开始执行区域版的楼市限购政策。如今,整整一年过去,限购后的通州成交量剧减,月均成交套数仅为400套。

  来自中介机构北京中原地产的监测显示,从2015年8月执行区域版限购政策伊始,通州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就开始下降,从2015年7月限购前的1762套,到2015年9月成交了506套,到2016年2月最低点的277套。自2016年3月起,伴随着新一轮成交热,通州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虽有所回升,但平均也就在月成交300套到400套之间的水平,相比限购前大跌了约75%。

  不过,成交量的下降并没有引发价格的下跌。来自北京中原地产的监测显示,2016年7月,通州商品住宅签约均价大约在35000元/平方米上下,相比去年同期23000元/平方米的均价,上涨了约50%。

  针对“量跌价升”的态势,北京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由于政策等的利好因素,有购买资格的客户和有可售房源的开发商对通州房源的价值都有上涨的预期,市场价格必然会走向上行的,“不过,因为通州目前新建商品房住宅都非常有限,能够签约的库存也处于近年的低点,所以成交量不会井喷。”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