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橱柜台面优缺点分析?人造大理石选购要点分析?

提要:石英石橱柜台面优缺点分析,这个就是本文的主题了。4.、石英石不会像其他材质的台面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因为刮伤、或者是腐蚀等情况导致色泽褪变。其实,在这里小编想说一句话,那就是对于这些问题,看个人喜欢了,自己喜欢用瓷砖,那就选择用瓷砖进行装修吧。

  来源:房天下

  石英石橱柜台面优缺点分析,这个就是本文的主题了。在下文中,我也会说到人造大理石选购要点分析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的。人造大理石是我们生活中都会见到的东西的,所以它的选购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可以能够掌握的。

  石英石橱柜台面优缺点分析:

  1.、今天,我不跟大家说别的,就来说一说石英石橱柜台面优缺点分析吧。

  2.、众所周知,橱柜台面放的东西比较杂多,在日常的生活当中难免会有所刮伤如果橱柜台面被刮花,那么美观度也就会受到影响。石英石台面的硬度比较高,不容易被刮花。

  3.、石英石台面是在真空情况下生产出来的,那么他的密度也就比较高。在吸水率比较小,从而能有效抵挡酸碱物质的腐蚀。

  4.、石英石不会像其他材质的台面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因为刮伤、或者是腐蚀等情况导致色泽褪变。石英石无论使用多久,都会保持表面的光洁,如果台面积攒了很久的灰烬或则是脏渍可以用洗洁剂洗干净即可。实在不行,还可以用刀刮。

  5.、在厨房之中,最容易和最忌讳的就是火灾了,如果橱柜采用的是易燃物,那么显然能为火灾提供燃料,而石英石是完全不燃烧的,在一定的程度上避免了火灾的发生。

  而石英石台面也有很多的缺点,在性价比较好的前提下,那么他的价格自然也不低。而且他的产品比较单一。

  人造大理石选购要点分析:

  1.、看人造大理石的表面.板面色彩一致,无裂痕,简单来说,就是表面光滑能反射人的影子。看人造大理石的颜色.样品的颜色要均匀清纯不混浊,表面无类似塑料胶质感,板材反面无细小气孔,从侧面也能看到它的内部和气孔情况。

  2.、仔细闻闻样品,应该是没有刺激的化学气味.用手摸人造大理石表面.样品的表面应该有如丝绸般的光滑感,无涩感、无明显高低不平感.用指甲划人造大理石表面,无明显划痕.相同两块人造大理石相互敲击,不易破碎。

  3.、合格产品的抛光度一般在79~90之间,因为人造大理石的内部结构中95%是天然大理石粉,所以抛光度较高。劣质产品树脂含量较高,一般都超过15%,所以表面显得陈旧,暗淡无光。

  4.、合格产品的抗压强度一般在6500PSI~13000PSI,抗折强度在1150PSI~2300PSI之间。劣质的产品则达不到这个标准,因为含有的树脂太多了。最直接的鉴别方法是用打火机烧,能闻到焦味的就是劣质产品。

  在房屋装修中,一定会涉及到很多问题的,比如说房屋装修原料用大理石还是用人造大理石呢,地面装修用瓷砖还是地板呢,墙壁装修用乳胶漆还是壁纸呢?其实,在这里小编想说一句话,那就是对于这些问题,看个人喜欢了,自己喜欢用瓷砖,那就选择用瓷砖进行装修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英石  人造大理石  橱柜  台面  选购  瓷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