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回应华生言论:正核实内容真实性 研究公开发言合法性

提要:今日,关于有媒体报道万科独董华生言论的情况,华润回应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媒体的相关报道,正在核实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以及研究个别人士的公开发言是否合法合规。昨日(6月23日)晚间,在宝能发布反对万科重组声明后,华润重申反对万科重组,表示持续关注万科公司治理。

  今日,关于有媒体报道万科独董华生言论的情况,华润回应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媒体的相关报道,正在核实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以及研究个别人士的公开发言是否合法合规。”

  今日某媒体头版刊登万科独董华生题为“我为什么不支持大股东意见”的言论,文中华生表示,独立董事别无选择,要么赞成,站在管理层一边,要么反对,站在大股东华润一方,甚至连弃权都不行。因为任何一张弃权票都会使赞成票不够数,从而实际上等于反对。

  同时表示,目前万科进退两难又大限将至,我还真没遇到这么尴尬的局面,心里真恨不得骂人了。

  昨日(6月23日)晚间,在宝能发布反对万科重组声明后,华润重申反对万科重组,表示持续关注万科公司治理。

  已注意到钜盛华和前海人寿2016年6月23日的联合声明。在此,华润有以下三点回应:一、华润支持万科与深圳地铁在业务层面的合作,反对万科管理层提出的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预案;

  二、华润对万科董事会在审议及表决重组预案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已发函向两地监管机构反映,并质疑议案审议过程的合规性及议案通过的有效性;

  三、华润支持万科持续健康的发展,高度关注万科存在的内部人控制等公司治理问题。华润将继续致力提升万科企业管治水平,维护全体股东和投资者的权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华润  万科  钜盛  华生  言论  独董  公司治理  大股东  管理层  重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