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全面颁发不动产登记新证

提要:(记者贺林平)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6月底前,广东全省所有市、县(市、区)将力争全面颁发不动产登记新证、停发旧证。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还成立了专门的技术指导组,对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本报广州6月22日电 (记者贺林平)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获悉:6月底前,广东全省所有市、县(市、区)将力争全面颁发不动产登记新证、停发旧证。

  目前,广东省各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已经完成,由省、市、县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负责指导、监督土地、房屋、林地、草原(含牧草地)、海域登记等不动产登记工作。截至6月17日,广州、深圳等14个地级市本级和62个县(市、区)已先后颁发新版不动产权证书,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达170多万余本,位居全国前列,而中山市也已经率先接入国家级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还成立了专门的技术指导组,对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