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校园视频监控将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

提要:教育、公安部门将在信息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警校双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来源:日照新闻网】教育、公安部门将在信息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警校双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6月3日上午,记者从山东日照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获悉,市综治办、公安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将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做好对校园周边重点人、重点物品的管控,加大对校外托管班、辅导班、助学园、校车等的监管力度。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展开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对安全隐患严重、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坚决予以关停、缓办。同时,建立校园安全隐患定期排查机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要时间节点进行重点排查,对学校内部保卫力量、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检查。教育、公安部门将在信息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警校双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