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市将提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水平

提要:5月19日,三门峡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落实国家发改委、中央综治办、公安部等九部委《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明确责任分工,整体同步推进;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不断推动平安三门峡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5月19日,三门峡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落实国家发改委、中央综治办、公安部等九部委《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

  会议宣读了成立全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下发了《2016年全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对于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扎实抓好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加快升级改造,着力提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水平;重点推进联网,抓紧建成联网共享的安全视频监控平台;加强管理维护,确保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有效运行。要认真组织,保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明确责任分工,整体同步推进;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不断推动平安三门峡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