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栋小区楼电梯无线监控实现到机房无线视频传输方案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中国安防网作者:深圳市莱安科技有2016/5/9 0:00:00 新浪地产
提要:现在很多小区电梯监控都采用了无线监控的方式。连接用的网线也是关键,要采用超五类或者六类的网线,劣质的网线也会引起传输不顺畅等各种问题。

  来源:华强安防网    现在很多小区电梯监控都采用了无线监控的方式。但是由于从电梯井道到机房一般都还有几百米的距离,一般直接牵网线到机房是不太现实的。一般是采用光纤的方式连接到机房。但是有些小区是不方便拉光纤的。还可以通过用无线网桥传输的方式把信号传到机房。这种方式是如何实现的呢?

  我们举个小区的例子,一个小区里有2栋楼,1栋楼里3个电梯,每栋楼距离机房大概是300米左右。拟对电梯进行监控。如果采用传统的有线监控的方式,电梯长期上下随行,线缆极容易损耗,后期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维护,极不方便。建议采用无线监控的方式。而莱安生产的LA-5840无线网桥,专为电梯设计,安装方式灵活,简便。传输稳定,几乎是0维护。从电梯出来的信号可以用网线牵到楼顶,然后在楼顶用我们的LA-5830F无线网桥进行信号的发射,到机房再用LA-5830F无线网桥进行接收。这样一整套无线监控系统就设计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交换机要采用好一些的。不用随便采购市场上那些几十元的。购买100-200以上的。因为交换机的作用也非常重要,在很多无线监控中出现问题,因为交换机而出现的问题不在少数。连接用的网线也是关键,要采用超五类或者六类的网线,劣质的网线也会引起传输不顺畅等各种问题。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