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薄板绿色环保 符合时代发展趋势

提要:科学发展,保护地球环境,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是我们国家的国策主旋律,这决定了未来的陶瓷企业必须走上绿色节能的道路,而陶瓷薄板(陶瓷薄砖/薄瓷砖)成为现今陶瓷品类最符合这一大势的品类。

  【陶瓷淘宝网】科学发展,保护地球环境,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是我们国家的国策主旋律,这决定了未来的陶瓷企业必须走上绿色节能的道路,而陶瓷薄板(陶瓷薄砖/薄瓷砖)成为现今陶瓷品类最符合这一大势的品类。

  节能环保绿色是中国的主旋律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日渐恶化,环保这一命题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生活,自国家十二五规划定位国策以来,在国家的十三五计划中也多次提到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科学发展,保护地球环境,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依然是我们国家的国策主旋律。

  什么是陶瓷薄板

  陶瓷薄板,又称陶瓷薄砖和薄瓷砖。是一种由黏土和其它无机非金属材料,经成形、经1200度高温煅烧等生产工艺制成的板状陶瓷制品,是一种环保节能、低污染高效益的产品。陶瓷薄板,最大的物理特点是“薄”,厚度只有传统陶瓷的三分之一,除此之外,还具有轻、大等特点。尽管薄、轻,但是陶瓷薄板(陶瓷薄砖/薄瓷砖)的物理和化学性能丝毫不打折扣,比如硬度、耐磨度、防污染等达到传统陶瓷的标准,甚至在抗折度等特点上超过传统陶瓷。

  陶瓷薄板发展简介

  自2006年开始涉足陶瓷薄板这一领域以来,至今已经有超过20家的企业或品牌投身于陶瓷薄板(陶瓷薄砖/薄瓷砖)这一领域。陶瓷薄板的成长以及发展,离不开两大先驱品牌以及众多陶瓷薄板的推广以及努力。陶瓷薄板至今已经走过了10个春秋。

  陶瓷薄板的生产节约资源

  据了解,陶瓷薄板的生产与传统同规格陶瓷砖相比每平方米要节约60%以上的矿产资源、节约50%以上的电力、节约40%以上的燃料消耗、减少二氧化硫和二氧化碳的排放60%以上、同时也可节约60%以上的全周期物流成本。陶瓷薄板从产品的生产技术、应用技术到产品装饰上及节能降耗、提升经济效益、健康耐用等各方面都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必将引领建筑美学新潮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