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嘉年华点燃羊城房产行业“缤纷夏季,舞动青春”

  五月的衣角轻抚着六月的额头,相比其他城市才刚刚接受夏季的洗礼,一年四季都处于热浪扑面状态的广州,依然是燥热非常。说到燥热这个词,除了能够联想到夏季,还能让人想起青春。就在夏初这个充满着活力的时间中,安居客广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缤纷夏日,舞动青春“的安居客嘉年华活动,在5月25日这天,通过下门店、做游戏的方式,为广州的房产经纪人带去欢乐,期待进一步拉近安居客工作人员与房产经纪人之间的关系,为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州的房产经纪人能够放松自己,在火热的夏季之初,感受青春的活力。

  此次“缤纷夏季,舞动青春”安居客嘉年华主题活动主要以小游戏的形式开展,用趣味的互动营造快乐的氛围,得到了许多房产经纪人的认可与好评,还吸引了许多当地消费者的关注与参与。其中“安居客有奖问答”、“足球达人”及“呼啦圈”等游戏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难得的快乐与轻松,门店里更是传来阵阵笑声。安居客广州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嘉年华主题活动,我们精心准备了很久,希望能给房产经纪人朋友带去惊喜和快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安居客业务人员和房产经纪人之间距离更近了,还增强了彼此的信任与默契,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稳固的基础,同时也传递着安居客对房产经纪人的体贴与关心,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房产经纪人是一个压力非常大的职业,当别人都在上班的时候,他们在忙碌,当别人在放自己享受假期时,他们变得更加忙碌。安居客举办这次主题嘉年华活动,就是想要通过一些趣味的游戏,帮助广州的房产经纪人放松自己,给大脑放一个假,进而可以更加从容的面对未来工作中的种种压力,并能够积蓄力量,更好地朝着明天坚持不懈的前进。一位房产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安居客举办的活动,让我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很多的快乐。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愉快放松的笑一笑啦。同时也很开心能在和安居客的工作人员交流中,学到更多网络营销的方法,让自己不断进步跟进时代也更好的了解了消费者,非常感谢安居客。”

  安居客作为领先的房产租售平台,一直秉承着通过互联网为更多人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同行,在努力提升自身营销水平的同时,更致力于给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用真诚服务赢得房产经纪人的信任。相信在安居客的努力下,与安居客合作的房产经纪人,无论是生活还是业绩,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