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南楼市新崛起,荣盛霸州温泉城引关注

  随着一线楼市飘红,房价飙升,使得在北京拥有一处住宅成为许多年轻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于是人们将视野放在了环京楼盘上。随着新机场的建设,京南板块正在悄悄崛起,荣盛阿尔卡迪亚霸州温泉城不管是从投资还是宜居角度,都存在巨大的机遇!

  宜投资贴心金融方案

  据云狐金融了解,今年以来,随着楼市的全面回暖,因北京市区楼盘已完全豪宅化,更多的购房需求向北京周边释放,环京楼盘新兴市场日益崛起,荣盛阿尔卡迪亚霸州温泉城比肩五年前燕郊,相比较价格极具优势,而且在廊坊市四县最新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下,霸州的投资优势更加明显。

  随着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配套设施已完成设计并将陆续开工。首都第二机场辐射区涵盖大兴和河北部分区域,新机场的建设将会给其辐射区域带来大型的功能性项目配套,催生新的临空经济带的形成,受机场辐射的催化,必然会撬动千万投资入驻毗邻的霸州。

  

  云狐金融可为购房者提供贴心金融方案,让您的投资轻松简单。通过“云狐金融”在线预约看房,还可再享最高30万元年息仅6%的装修、家居、家电、车位等综合金融贷款方案。

  宜居住千亩主题公园

  北京新机场经济圈的河北霸州市是国家认证的温泉原乡,220亿立方氟硅温泉存量,占据世界四大富热田一席之地。全时养生社区、温泉文化体验区、全年龄运动配套、全周期食物供给等健康产业配套,多角度深度呵护业主全家庭的健康。

  

  阿尔卡迪亚·霸州温泉城位于霸州市跨106线立交桥北500米路东,是荣盛阿尔卡迪亚体系下在廊坊打造的第二个项目。项目总规划逾4000亩,倾力再造一座新空港温泉生活城。园区内规划有五彩天堂温泉世界、牤牛河生态休闲运动公园、开心农场、幼儿园、小学、琴棋书画主题会馆、缤纷商业街、社区服务等,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生活的各项服务。

  据云狐金融了解,荣盛阿尔卡迪亚体系包括阿尔教育、阿尔生态、阿尔医养和阿尔服务,将为客户提供一种健康舒适的居住新体验!

  廊坊霸州作为大都市圈南部中心城市,目前正借助大北京一体化发展之势,打造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生态自然为主题的国际级宜居新城。未来新城建成之后,将形成以魅力都市为中心,休闲田园风貌、温泉渡假风貌、现代物流风貌等不同片区为功能节点国际化大都会,升值潜力无限。微信公众号搜索“云狐金融”,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阿尔卡迪亚·霸州温泉城项目最新进展并预约订房。

  

  云狐金融简介

  云狐金融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端房贷管理平台,致力于改善中国房贷后市场管理混乱的局面,利用自主研发工具和大数据分析,让还房贷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云狐金融现有智能还房贷提醒、还贷账单分析、房屋评估、信用贷款、垫付月供等功能,方便用户更好地管理房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