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短暂停牌 将刊发有关收购合并的内幕消息

提要: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龙光地产前四个月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72.6亿元,同比增长70.4%,合约销售面积约55.6万平方米。农银国际分析,龙光凭借优质的土地资源,其中大深圳圈的楼市将持续看好,2016年四季度将推出深圳红山项目为销售业绩助推,预料未来销售增长强劲。

  6月1日,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股份和债券将于当日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公司发布一份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刊发具有内幕消息性质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龙光地产前四个月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为72.6亿元,同比增长70.4%,合约销售面积约55.6万平方米。

  2016年龙光推盘货值接近600亿,深圳区域货值供应占比多达60%。龙光方面表示,因2015年的合约销售增幅较大,2016年结转规模较去年亦会有较大增长,结转锁定比例高达7成,未来业绩增长可持续。

  农银国际分析,龙光凭借优质的土地资源,其中大深圳圈的楼市将持续看好,2016年四季度将推出深圳红山项目为销售业绩助推,预料未来销售增长强劲。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