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首3月合约销售额49.5亿,同比大增94%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龙光地产首3月合约销售额49.5亿,同比大增94%

提要:据龙光地产(3380.HK)公布,3月合约销售额2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63%;合约销售面积16.4万平方米。2016年首3个月,公司合约销售额4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94%,合约销售面积38.8万平方米。领先的盈利能力及稳健的财务状况将继续为龙光未来的竞争优势加分助力。

  据龙光地产(3380.HK)公布,3月合约销售额2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63%;合约销售面积16.4万平方米。2016年首3个月,公司合约销售额4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94%,合约销售面积38.8万平方米。

  市场有分析认为,伴随一线城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短期内市场或有一定调整压力,但在成本和运营方面优势明显的房企依然有机遇在激烈的竞争中继续崛起,龙光地产即延续了2015年的持续热销增长趋势。

  

  近来,楼市两重天,一线城市楼市火热与三四线城市的去化困境形成鲜明对比,房地产发展白银时代背景下,房企利润降低成为较为普遍现象,然而龙光地产深耕发力,布局精准,通过前瞻性战略布局,锁定可观业绩。领先的盈利能力及稳健的财务状况将继续为龙光未来的竞争优势加分助力。

  据悉,目前一线城市的政策调控对龙光地产未造成影响,深圳玖龙玺销售正常,2016年龙光将新推出位于深圳北中心的红山项目,以及坪山新区项目等,未来有望进一步带动龙光销售规模扩大,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可期。

龙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龙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