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预测性解决方案蒂森克虏伯电梯MAX亮相德国

  近期,蒂森克虏伯电梯在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推出全球首个采用微软Azure物联网(IoT) 技术的预测性电梯维保解决方案MAX。借助物联网技术的力量,MAX可以让电梯“告诉”维保人员它真正的需求,包括实时维修需求识别、部件更换以及预测性系统维护,从而采取相应措施,以大幅度提升电梯的正常运行时间。

  蒂森克虏伯电梯预计,到2017年底,MAX将连接超过15,000台电梯,而在该阶段还有一项更宏伟的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连接18万台电梯。现在,主要在美国的数以千计的电梯已经连接到云平台并开始传送数据,而且连接的电梯数量与日俱增。MAX的推出进一步确立了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改变全球电梯行业、推动全行业进入数字时代方面的领导地位。

  在对销售团队和维保技术人员进行全面的销售和安装培训之后,蒂森克虏伯电梯将在2016年6月中旬前,与德国的业主联系,开始提供MAX服务。MAX将借助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提供德国法律规定的紧急拨号服务,并全面覆盖全国模拟电话线的间断部分。MAX还整合了之前提供的模拟紧急拨号远程服务,这不仅能够提高服务水平,也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格优惠。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erenbeck在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erenbeck评价道:“MAX在德国的推出意味着在当地电梯服务质量、效率和现代化水平方面的巨大飞跃。MAX真正为我们与客户之间的互动铺平了道路,将我们与客户沟通的方式从被动转变为主动。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正是对我们此次推出MAX的完美诠释:将我们的行业与物联网充分融合,发现全新改进的解决方案。”

  通过MAX,电梯可以通过云平台连接起来,从而对包括运行速度、载重和门系统在内的所有功能进行精确监测,当系统运行成熟后,这些都可以实现。通过‘微软Azure机器学习’服务,MAX致力于改变电梯服务,提高效率并在未来实现停机时间缩短一半。

  Schierenbeck先生补充说:“我们的目标始终是通过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忠实客户。MAX以我们在电梯维保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基础。我们的维保服务已经在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内得以应用,包括新启用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和慕尼黑宝马公司总部。有了MAX,我们就拥有了一套数据驱动型解决方案,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维保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还能够以无可争辩的事实和机器学习能力为他们的技术技能和知识提供支持,推动电梯服务进入数字时代。”

  通过全新的MAX移动应用程序,客户还能够获得他们电梯性能的详细信息,并根据预测分析确定什么时候必须更换什么零件。对于维保技术人员,未来还会有一款更强大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实时分析和未来几个月电梯状况的预测信息,从而提前对维保和更换需求进行规划

  MAX是蒂森克虏伯电梯业务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18个月的计划执行期内,蒂森克虏伯的目标是连接18万台电梯。试点国家包括美国、德国和西班牙,位于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的其他主要市场将紧随其后。蒂森克虏伯电梯目标到2018年,MAX能覆盖全球80%的电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