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易贷与DTZ戴德梁行联手拓展互联网房产金融业务

  近日,搜易贷再度深入互联网房产金融领域,与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DTZ戴德梁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互联网金融+房地产领域的新业务。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NASDAQ:SOHU)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为房地产领域提供持续的创新性金融产品,是首家与DTZ戴德梁行合作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双方将基于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咨询顾问服务相结合的合作可能,合作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估价及顾问服务、策略发展顾问、投资及资产管理服务,以及写字楼、商铺、住宅的代理等,为广大投资人在房地产投资安全上保驾护航。

  目前搜易贷与DTZ戴德梁行的合作已初见成效。近日,由DTZ戴德梁行作为第三方提供项目评估报告的首个产品——“银泰租金宝”首期已经售罄,目前二期产品正在热销。“银泰租金宝”是搜易贷与银泰置地对杭州银泰城联手打造的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是针对该项目优选租户的租金进行的创新型保理业务。DTZ戴德梁行作为第三方对项目进行客观评估。

  从去年上线之初,房地产行业就是搜易贷致力深耕的业务方向,搜易贷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针对购房人的首付贷款产品,并沿着房产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进行产品创新,希望把互联网金融的普惠价值惠及开发商,地产中介,经纪人,购房人等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

  特别是今年5月以来,搜易贷在互联网房产金融领域实现快速拓展,推出包括首付贷、赎楼贷、换房贷、抵押贷等“房易贷”系列产品;与银泰置地(集团)合作推出“银泰租金宝”产品;与中原地产共同推出了e+首付贷、赎楼贷、全款贷等多款创新金融产品。

  对于此次与DTZ戴德梁行的合作,搜易贷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互联网房产金融、房地产全链条咨询服务这两大领域的一次重要合作,在甄选优质项目、风险把控方面,戴德梁行将为搜易贷投资人提供专业支持和参考,将大力推动搜易贷成为中国最领先的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