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万达拟在8月前出售西班牙马德里大厦

上周末,王健林在央视一档对话节目中坦言,购买西班牙马德里大厦这件事情对万达、对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都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据王健林介绍,银行拆除是和当时的马德里的市长主管,一个副市长,还有大区政府全部谈过的,都是同意,而且银行也是有并协助万达办理这个事情。

  纷纷扰扰的马德里大厦最新又爆出新动态。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近日有西班牙媒体Cinco Días报道称,万达集团将在8月前出售这一斥资2.65亿欧元购入的西班牙地标建筑。

  上周末,王健林在央视一档对话节目中坦言,购买西班牙马德里大厦这件事情对万达、对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都是一个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并表示,“去西方购买资产,要考虑政府换届因素”。

  据王健林介绍,银行拆除是和当时的马德里的市长主管,一个副市长,还有大区政府全部谈过的,都是同意,而且银行也是有并协助万达办理这个事情。

  王健林表示,这个项目也还是要检讨自己的,就是过于相信上一届市政府和区政府的承诺,忽略了就在一年之内他们会换届,这个手续外国没有办的这么快,就出现了换届了以后,新政府不认你。

  “所以这个事情尽管买的便宜,我们可以退出去,但是也可能会有中国企业去买了一个东西,或者万达不排除今后有一个东西没有考量到,投资以后被套进来了,出现这个情况,这件事情对万达本身意义不是很大,反正我们不赔钱走人,但是,对中国企业走出去倒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前车之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