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腾挺进新兴领域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2016年5月18日,金龙腾20周年庆典现场,在企业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等百余名宾客的见证下,金龙腾分别与沈阳万科、优客工场、优享创智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人士表示,金龙腾与优客工场、优享创智等新兴企业的合作,体现了传统行业与新兴经济的战略结合,同时也是金龙腾业务升级转型的第一步,自此金龙腾业务触角正式向城市新型空间领域延伸。

  2016年5月18日,金龙腾20周年庆典现场,在企业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等百余名宾客的见证下,金龙腾分别与沈阳万科、优客工场、优享创智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人士表示,金龙腾与优客工场、优享创智等新兴企业的合作,体现了传统行业与新兴经济的战略结合,同时也是金龙腾业务升级转型的第一步,自此金龙腾业务触角正式向城市新型空间领域延伸。

  强强联合,打造精装修一体化新理念

  此次金龙腾与优客工场、优享创智等企业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优客工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众创空间与共享办公企业之一,以“轻资产”的物理办公空间网络为基础,为创业创新群体构造多维度服务体系。优享创智“5L际”的理念走在时代的前沿,紧握产业升级的机遇,将存量资产转化为一站式生活平台。优享创智“5L际”空间汇聚居住、工作、生活的全方面元素,通过反应融合,展现全新的场景。市场人士认为,优客工场、优享创智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和营销推广能力,金龙腾具备扎实的业务管控和组织管理能力,双方具备较强的互补优势。

  与优客工场、优享创智的合作一方面能够提高金龙腾业务数量,另一方面优客工场、优享创智全新的空间经营理念也将给金龙腾未来精装修一体化产品提供更多、更新的思路。

  全方位合作,开启金龙腾发展新纪元

  据了解,此次战略协议除了金龙腾与各方在业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外,还涉及股权合作、资源合作等内容。金龙腾通过参股、联合入股等形式参与相关公司的融资,实现业绩共享、风险共担,充分分享战略伙伴业绩成果,同时为后续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另外,协议各方将在客户、资本市场及企业综合服务等领域开展资源合作,确保优质资源的共同分享,最终实现企业发展和价值提升。

  金龙腾是公认的中国健康精装修市场龙头,新三板挂牌之初被誉为“新三板住宅精装修第一股”。上市至今在资本市场表现颇为活跃,也是新三板分层的热选标的。此次多项战略协议的签署,为金龙腾后续业务拓展和资本市场表现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工装  万科  营销推广  沈阳万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