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跑道路照明LED灯具节能改造

提要:日前,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我县已全面完成宁海城区“十二五”道路照明LED灯具节能改造,成为全市LED灯具节能改造的领跑者。进一步改善城市照明环境,对科技工业园梅桥区块红岩路、三省路等7条路、塔山工业园石埠路延伸段、金水东路延伸(桃源北路至兴海路段)等完成LED灯具新装工作,安装灯具808套,新增功率166.32千瓦。

  来源:中化新网

  日前,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我县已全面完成宁海城区“十二五”道路照明LED灯具节能改造,成为全市LED灯具节能改造的领跑者。

  近年来,为推动我县道路路灯达到节能、环保照明,打造美丽县城,县综合执法局积极推广提高电能利用效率的产品,全面实施绿色照明工程,通过改进路灯,实现节能亮化,推广城市绿色照明。2015年全面完成宁海城区“十二五”道路照明LED灯具节能改造,对城区高压钠灯、金卤灯、高压汞灯等一批高能耗、低光效的光源实施了全面节能改造,共改造LED新光源灯具3483套,合计减少功率982.093千瓦。目前我县城区已无一盏高功率路灯灯具。

  同时,进一步改善城市照明环境,对科技工业园梅桥区块红岩路、三省路等7条路、塔山工业园石埠路延伸段、金水东路延伸(桃源北路至兴海路段)等完成LED灯具新装工作,安装灯具808套,新增功率166.32千瓦。

  县路灯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我县路灯全面改造升级,去年城市照明设施亮灯率和照明设施完好率都达到100%,照明设施节能率达23%,相较“十二五”期间规定的年降耗20%指标超额完成3%,切实发挥了宁波市节能环保县的模范作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