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VR历史文化主题公园对外开放 投资2亿

  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文化局了解到,中国首个以历史文化为主题,以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为主要表现形式的“中国历史文化沉浸穿越之旅---穿越三国”主题公园一期项目将于5月27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该项目由安徽诺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倾力打造,坐落在当年张辽威震逍遥津的古战场--逍遥津公园。

  据了解,该VR主题公园将是中国第一个集历史、文化、教育、旅游、动漫、科技为一体的体验式、互动式主题乐园。该公园建成后,不仅是广大消费者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更是对三国历史、文化的发掘、保护、弘扬、学习的旅游目的地。

  “中国历史文化沉浸穿越之旅---穿越三国”主题公园,分三期完成。一期项目以逍遥津公园三国文化博物馆升级改造为主:将原博物馆打造成以“三国历史文化”为主题,集历史、文化、高科技、动漫、娱乐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式博物馆,于5月27日投入运营。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观众进入博物馆后将可看到赤壁之战、张辽威震逍遥津、挟天子以令诸侯等7个三国故事,未来还将继续添加其他故事。票价方面,到今年年底,主题公园都将实行优惠价,每人票价60元。

  此外,二期项目还将建设“三国穿越延伸虚拟主题乐园”。包括:三国户外VR体验园、三国大观VR竟技园、三国球幕场景穿越园等,游客可以在其中深度体验三国历史文化,计划今年底对公众开放。三期项目将逍遥津其它游乐设施进行VR升级改造,计划明年底对公众开放。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