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推动中国首条直飞马来西亚新山航线

提要:中国首条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广州-新山直飞航线将在5月30日开通。“每天有大量人群从中国往返森林城市,而亚航也正看中这一契机,正式开通广州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  碧桂园在新山开发和运营的城市级项目森林城市,这意味着国人可便捷地实现当天往返广州与森林城市。

  中国首条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广州-新山直飞航线将在5月30日开通。航程大幅缩短至4小时。

  新山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也是“十年前的深圳”依斯干达特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在地理位置上,马来西亚毗邻新加坡,为更好利用这一地缘优势,政府于2006年7月宣布在马来西亚南部,紧邻新加坡的区域成立依斯干达经济特区。

  该地区是新马区域内的唯一经济特区,面积相当于3个新加坡的大小,规划有5大区域,9大经济领域作为发展支柱,以支持该区域的高速发展。新马双方政府将合力把特区打造成为集常住、教育、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魅力城市。”Ms. NoralAinbintiMdSalleh说。

  目前,依斯干达特区已经吸引超过400亿美元投资,微软、乐高、淡马锡等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同时,也备受华为、碧桂园等中国企业青睐。依斯干达特区近年经济发展迅速,增速每年高达7%到8%。

  “每天有大量人群从中国往返森林城市,而亚航也正看中这一契机,正式开通广州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在Ms. NoralAinbintiMdSalleh看来,这一直飞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促进中马两国之间的交往,不仅方便了中国居民往来新山,同时也将对新山与中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往来带来深远的影响。

  刘忠良说:“此次亚航所打造的连接新山与中国大都市之一的广州的直航,必将为将来两地企业集团推动贸易往来架起一座更好的空中桥梁。”

  碧桂园在新山开发和运营的城市级项目森林城市,这意味着国人可便捷地实现当天往返广州与森林城市。

  森林城市规划面积近20平方公里,投资额超过2500亿元,是中国民企最大海外投资项目。森林城市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标志性项目之一、广东省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同时获批免税岛资格,企业投资和人们购物可获税务减免,并享有专属独立海关,堪称“特区中的特区”。

  作为全球首个立体分层现代城(资料、团购、论坛)市,森林城市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的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并且配套智慧城市体系。美国彭博新闻社刊发新闻报道称,“森林城市将成为未来城市的榜样”。

  “碧桂园在国内被誉为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走出国门,我们打造森林城市项目,希望力所能及地为“一带一路”贡献一些力量。”王慧鹏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