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龙湖源著多元化设计 满足追求完美生活的你

  在西安,说到龙湖地产你一定不陌生,龙湖地产旗下所有项目都显得异常的稀有,大气的外观,细致的装饰,让人赞叹不绝。

  龙湖·源著为龙湖第三代法式洋房旗舰作品,150亩低密纯洋房社区内感受浪漫法式生活,而龙湖的洋房更是严格按照十大标准匠造,约140-251㎡法式洋房大宅,龙湖源著赠送超大面积接近300㎡,4.7米挑高底跃更是彰显贵族风范,完美户型设计谨献给追求完美生活的你。

  西安龙湖·源著由18栋洋房和一栋高层构成,东至浐灞生态区,北抵城北经开区,毗邻大明宫商圈,位于三个核心区的交汇位置,配套方面距麦德龙超市、迪卡侬运动超市以及红星美凯龙都很近。龙湖·源著主要由1梯2户的法式洋房组成,面积区间142-251平。此次首开为一期一组团,面积区间为 140-240平,户型分为底跃、平层、顶跃三种。

  除了价格和地段外,人们选购住宅,户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考量因素。户型就是住房的结构和形状,有的是开发商设计,比如各种高层和小户型,有的是个人根据自家的条件和要求重新进行设计装修,比如别墅和洋房,而目前买房主要去售楼部看户型图和沙盘,很多人对于户型的了解少之又少,如何真正的辨别户型的优劣显得尤为重要。

  户型选择的基础标准

  户型分为平层式、跃层式、错层式、复式等几种主要户型。平时买房者大都是平层式,平层式一般是指一套房屋的厅、卧、卫、厨等所有房间均处于同一层面上,这样的设计适合大多数商品房,业主也比较容易对房间进行修改以满足不同的家庭需要。一般来说我们要求房间采光要好,通风流畅,朝向以朝南为佳,除了朝向,尽可能重视卧室的采光效果,客厅卧室分离,厨房餐厅分离,主卧室希望窗户朝阳,卫生间干湿分离,与主卧室的位置要近,不宜正对客厅和餐厅,不宜与厨房紧连,厨房直接对外采光、通风阳台与客厅相连,这些都是选择户型所需要注意的标准。

  龙湖源著洋房户型配置3-5房,必送超大花园露台,多元化满足3-6口家庭的基本空间需求和未来的家庭结构与人口变化。满足多元化生活场景,合理配置露台、阳台、花园,跃层尺度空间奢华赠送,户户露台、花园,满足所有生活想象。建筑标准彰显国际建筑风尚,恢宏大气,高贵典雅,符合当代国际审美。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