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翡翠

  凹凸翡翠简介:

  凹凸翡翠,公司全称“瑞丽市凹凸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缅边界——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德龙国际珠宝城25栋10、11号、27栋10号。主营翡翠原石赌石毛料批发与零售。实体店与网络销售相结合,为全国广大客户,以及全球翡翠爱好者提供多种交易方式。

  凹凸翡翠经营类目:

  翡翠赌石,翡翠原石,翡翠毛料,赌石毛料,全赌料,擦口料,解口料,半明料,明料,片料,帝王绿、高冰玻璃种,色料,种水料,红翡,黄翡,极品紫罗兰等,缅甸各大场口如:帕敢场口,莫湾基场口,莫西沙场口,会卡场口,木那场口,后江场口,大马坎场口等。各种皮壳赌石,如:黄沙皮赌石,白沙皮赌石,黑沙皮赌石等。

  翡翠原石擦口,切料,去皮抛光等;成品加工,加工包括:手镯、牌子、挂件、手把件,摆件等等,有机器精雕刻,普通人工雕刻,大师级雕刻等等。

  凹凸翡翠优势:

  1,一手货源,本公司委派专业的采购师傅长驻缅甸各大场口,为公司提供最优质的货源,所有货均为我们自己的货源,绝不代卖其他人的货,保证在价格上有优势。

  2,最专业的服务团队,公司总部现有专为客户和代理商服务的团队百余人,为客户和代理商提供咨询服务,保证尽心尽力满足客户与代理商的要求。

  3,货源多,品种丰富,公司货源库存长期保持在千万以上,覆盖高中低各个档次的货,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凹凸翡翠旗下两大微信公众平台

  1、 订阅号:公众号名称“瑞丽最大翡翠交流平台”:每天准时发布翡翠赌石最新消息,解密缅甸各大场口,分析赌石托技巧,赌石经验,以及基础入门知识。

  2、 服务号:公众号名称“凹凸翡翠”,涵括:微商场——及时更新赌石毛料信息;客服售后服务——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分享翡翠资讯——不定时分享最新的翡翠赌石资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凹凸翡翠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