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现代幕墙系统:引领当代幕墙系统新潮流

提要:近日,由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新近研发的“华建现代幕墙系统”在国内各大门窗幕墙行业展会上精彩亮相,备受业内推崇。 对此,记者对“华建现代幕墙系统”设计人李德生先生做了专访,请他向大家详细介绍“华建现代幕墙系统”的设计研发初衷以及特点优势。

  近日,由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新近研发的“华建现代幕墙系统”在国内各大门窗幕墙行业展会上精彩亮相,备受业内推崇。 对此,记者对“华建现代幕墙系统”设计人李德生先生做了专访,请他向大家详细介绍“华建现代幕墙系统”的设计研发初衷以及特点优势。

       



  记者:为什么要设计开发华建现代幕墙系统?

  李德生:华建现代幕墙系统的设计开发,得益于山东华建铝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依托现代幕墙系统技术公司的幕墙系统设计实力,进行了幕墙新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工作,产品结构优越、安全实用、节能环保、制造简便。

  在我们长期的项目实践与技术经验中,在幕墙行业中其实普遍存在幕墙设计落后,系统技术含量低,节能水平差,漏水隐患多的现象,很多幕墙工程大都选用以往的落后的幕墙系统与生产工艺,产生了很多的幕墙隐患。

  为了给幕墙行业提供更科学,更节能,性能更优,制造安装更加便利的幕墙系统,克服目前国内常见幕墙的一些问题,我们结合了多年的幕墙技术经验,设计了华建现代幕墙系统,包括混合节能幕墙系统,细缝明框节能幕墙系统,石材幕墙系统,幕墙开启系统,单元体幕墙系统等等,基本涵盖了绝大多数的幕墙形式。

  华建现代幕墙系统系列产品集外墙效果、设计、性能、技术、质量于一体,适用于各类建筑外墙,能够满足各类建筑性能的技术要求。

          

  细缝明框节能幕墙系统样板           混合节能幕墙系统样板

  记者:华建现代幕墙系统有哪些特点?

  李德生:华建现代幕墙系统产品相比较同类别的外墙产品在下面几方面有很大的改进:

  ---本系统具备很强的通用性,可以实现明框幕墙、隐框幕墙、半隐框幕墙、外遮阳、各类开启,基本涵盖了目前各种常见的幕墙系统。

  ---美观性,系统外观尺寸精巧考究,完美连接拼缝,带来绝佳的外墙效果。

  ---系统使用高性能密封系统,按照密封连续性技术思路及制造施工,采用等压腔排水设计思路。

  ---系统强化了节能性能,使用各类隔热材料及密封方式,在实现精美幕墙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节能的功能;

  ---造价相对低廉,性价比较高,为追求建筑品质的甲方节省成本;

  ---制造安装相对非常的简单快捷;

  ---另外,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也是从前瞻设计思路入手,考虑到了近年来建筑的前卫理念,以及技术的快速创新等因素,幕墙系统具备很强的“可持续发展性”。


  记者:请介绍一下华建现代幕墙系统的产品构架

  李德生:华建现代幕墙系统的产品构架由以下内容:

  混合节能幕墙系统

  细缝节能明框幕墙系统

  混合节能钢幕墙系统

  开启系统(外开、内开、内开内倒等)

  石材幕墙系统

  外遮阳幕墙系统

  多用途节能单元窗系统

  单元式幕墙系统 

  通风幕墙系统 

  其他特殊定制幕墙系统


  记者:能否具体介绍下混合节能幕墙系统产品的结构性能及节能特点?

  李德生:好的,我以为华建现代幕墙系统产品系列中的混合节能幕墙系统产品作为代表进行介绍下产品特点:

  本系统为一款能够带来无限立面变化组合的高性能幕墙系统,也能够实现最大可视通透性的幕墙,能够符合各类大型建筑项目的性能要求。并能与各种不同的建筑特征进行适应匹配,包括各种厚度的玻璃尺寸,及各种低能耗的建筑外墙与采光顶系统。

  本系统可以进行全明框、全隐框、半隐框及外遮阳等幕墙系统的任意组合与搭配,也能够顺利实现外开窗、内开窗等开启形式,具备很高的实用性。

  本系统使用高性能密封系统,按照密封连续性技术思路及制造施工,采用等压腔排水设计思路,系统强化了保温隔热及水密气密性能、使用PA66GF25隔热条、将各类材料进行有机组合,从而实现很高幕墙节能性能与密封性能。

  系统的生产施工非常简单,使用弹簧销与铝连接片进行,通过简单的安装作业即实现可靠连接,并通过铝连接片模具的相互定位进行调整安装平面偏差,得以实现完美的平整度。

  技术参数:


  节能计算云图



  记者:作为新设计的幕墙系统技术产品,主要提供的技术服务有哪些?李德生: 我们提供的幕墙系统技术服务是贯穿于幕墙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工作,贯穿幕墙概念设计、幕墙施工图设计,技术工艺指导,性能试验,生产安装阶段的全过程全方位的幕墙系统技术服务。

  在设计阶段,我们提供幕墙设计与技术咨询服务,协助幕墙设计更加满足结构性能及规范的要求,提高幕墙系统技术水平,控制幕墙成本。

  在制造生产阶段,我们提供幕墙生产与安装工艺的指导,协助客户确定幕墙工艺标准与质量目标,从而控制幕墙细节,最终完成最终高质量的幕墙产品。

  华建现代幕墙系统产品部分应用案例

  工程案例:金融港商务中心大厦


  工程案例:太湖金港大厦


  工程案例:泰州东华办公楼项目


  工程案例:协鑫工研院二期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现代  幕墙系统  引领  新潮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