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1号线站点将设自助售卖机

   “其他城市的地铁站都有自助售卖机以及银行ATM机,南昌地铁站何时才会有?”南昌地铁1号线去年12月26日开通试运营以来,各项设施设备日渐完善,不少市民希望,南昌地铁站内也尽快设置自助售卖机以及ATM机,方便乘客出行。昨日,记者获悉,地铁站内的自助售卖机以及银行ATM机正在对外进行招投标,不久,地铁1号线站点内将设置自助售卖机以及ATM机。

    据悉,南昌地铁1号线全长28.8公里,始于双港站,终于瑶湖西站,共设置24座车站。南昌地铁将在除地铁大厦站、八一馆站、高新大道站之外的21个站设置自助售卖机,每个站台2台,共42台,自助售卖机均位于站台层楼梯下方三角房区域。此外,还将在18个站点设置ATM机点位,总共45个,均位于站厅层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