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掘金时代 南昌恒大中心抢占捞金先机

  住宅遇冷、商铺投资门槛渐高、城市发展需求增加、企业规模化升级等因素,写字楼正式进入黄金时代。抢滩写字楼红利,选择什么样的写字楼,选择哪种写字楼更具投资价值,投资者该怎么做?就事实来看,掘金写字楼不能跟风,瞄准在定位、价值以及潜力均具备竞争力的项目,才是正确的法则。

??跟着发展走  抢占写字楼投资先机

  《2013~2017年中国写字楼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指出,写字楼是城市第三产业的重要载体, 随着中国城市的发展与产业结构的升级,写字楼经济所占的比重将越来越大,未来南昌也是如此,高新区将备受企业家们青睐。伴随着2016年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首破千亿大关,产业升级驶入“快车道”,以集合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工业等近2000家企业为基础,高新区强大吸附力,未来必将吸引越来越多企业入驻,庞大办公需求,投资写字楼市场无可限量,犹如于价值洼地洞见崛起,坐享未来。

  比肩城市的高度 执掌企业新地标财富盛宴

  投资写字楼,价格并非唯一考虑标准,差异化的定位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创造开发商、投资者、需求客户三方共赢的理想局面。写字楼硬件配置高与低,直接关系到后期的租赁情况及租金水平。恒大中心采用顶级干挂石材和上等玻璃相结合外立面,打造庄重典雅企业封面。7米层高办公大堂,足以伸张企业气度;标准层高4.1米,完美体现高尚办公空间的开阔和气度,12部奥的斯品牌电梯,高级管理控制系统,无齿轮的牵引动力与整体轿箱保证平稳运行,并可根据人流量自动调控电梯运行,确保商务办公真正实现 “零等待”,从每一细节成就卓著高端商务价值。

  无理由退房,全国8折大优惠!高新恒大中心老业主成功推荐购房,免3年物业管理费;新业主购房可额外299折。影城旁35-88㎡装修现房,总价30万起,送2万品牌家私,宜商宜居宜投资,以租养贷轻松做房东;86-1600㎡装修商务写字楼,送1200元/㎡装修,送高达6万家私;36-240㎡吸金旺铺,火爆热抢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