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利剑行动”:将在智能马桶盖等10领域发力

提要:在今年的全国质检工作会议上,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表示,2016年将抓好空气净化器、智能马桶盖等老百姓普遍关心的10种消费品的质量提升工作。根据这一部署,日前,质检总局下发《关于印发<2016年“质检利剑”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决定以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智能马桶盖、智能手机、玩具、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厨具、家具等10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消费品为重点,继续组织开展“质检利剑”行动,持续保持执法打假的高压态势,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有效的质量安全保障。

  来源:人民网     在今年的全国质检工作会议上,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表示,2016年将抓好空气净化器、智能马桶盖等老百姓普遍关心的10种消费品的质量提升工作。

  根据这一部署,日前,质检总局下发《关于印发<2016年“质检利剑”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决定以空气净化器、电饭煲、智能马桶盖、智能手机、玩具、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厨具、家具等10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消费品为重点,继续组织开展“质检利剑”行动,持续保持执法打假的高压态势,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有效的质量安全保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