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保温系统优越性浅析

EPS保温系统已经行成体系,技术成熟。系统由于保温材料采用膨胀聚苯乙烯,其价格不十分昂贵,使整个系统价格适中。

  EPS保温系统优越性: 

  1、EPS保温系统已经行成体系,技术成熟。由于它在欧洲及美国已沿用了近三十年,在美国已建成的建筑高达44层。因此,此项技术已形成体系,粘结层、保温层与饰面层可配套使用,有较多较成熟的技术文件。

  2、EPS保温系统保温效果好。

  3、EPS保温系统由于保温材料采用膨胀聚苯乙烯,其价格不十分昂贵,使整个系统价格适中。便于用户接受。

  4、无复杂的施工工艺,EPS保温系统一般施工单位经过简短培训后,便可掌握施工要领,便于技术的推广。

新浪地产
关键词:EPS  粘结层  保温效果  优越性  net  施工工艺  保温层  html  cnbaowen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EPS保温系统优越性浅析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