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不将就 你无法拒绝电地暖的七大理由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慧聪网作者:王铭伟2016/5/6 11:15:32 新浪地产
提要:慧聪供热采暖网正值装修旺季,选择什么样的采暖成为很多消费者考虑的首要问题。电地暖以其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等特点迅速进入采暖市场,其得天独厚的采暖优势让你无法拒绝。

  慧聪供热采暖网正值装修旺季,选择什么样的采暖成为很多消费者考虑的首要问题。随着社会节奏日益加快,人们对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着更高的追求和向往。电地暖以其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等特点迅速进入采暖市场,其得天独厚的采暖优势让你无法拒绝。

  一、健康养生

  电地暖设计原理和取暖效果符合中医提倡的“温足而凉顶”的取暖原理,取暖方式自然柔和,远红外线波长深入人体内部,使皮下深层组织温度上升,微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二、舒适卫生

  电地暖是整个地板均匀散热,因此房间里的温差极小,而且室内温度是由下而上逐渐降低,地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系统温度,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传统散热片取暖,一般出水温度在7摄氏度以上,但温度达到8度时就会产生灰尘团,使暖气上方的墙面布满灰尘。而电地暖可以消除灰尘团和浑浊空气的对流,给人一个清新、温暖、舒适的环境。

  三、节能环保

  电地暖是一种节能的供暖方式,比传统采暖方式要节约能源20%-30%,它采用的发热电缆是一种效果比较好的节能末端。同时电能又是可再生能源,可以通过太阳能、风能、核能、水利等能源进行发电,具有可观的节能效益。电能又是一种清洁能源,无有害气体排放,无噪音粉尘污染,不存在空气闭塞干燥等问题,形成了卫生清洁的居住环境。

  四、安全可靠热稳定性好

  电地暖绝缘、阻燃,防水,不会造成传统供暖中危及人身安全的漏电、漏水、漏气、热烫、管爆等现象。并且其地面及混凝土层有强大的蓄热能力,室内温度变化缓慢,不会出现因升温过快出现不舒适感。

  五、不占空间节省面积

  电地暖安装在地板、地砖等材料下,使房间的使用面积增加2%到3%,便于装修和摆放家具,节约住房空间。

  六、噪音少

  采用电地暖采暖增加了保温层,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采暖过程寂静无声。

  七、使用方便寿命长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室内温度,分户分间使用,按需供热,节能又省钱,通常使用寿命50年以上,无需更换维修,一次性安装成型,省时又省力。

  电地暖自投放市场以来,得到消费者的广大好评,认可度越来越高,发展空间广阔,是目前公认的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成为现代高生活品质的象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