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地产专家:长线投资看好,现阶段进入需谨慎

提要:美国的房地产专家3日晚间在纽约的一个地产投资论坛上表示,尽管从长线投资来看,美国房地产值得投资,但若以短线为目的,现阶段进入美国房地产则需谨慎行事。近年来,“中资”不断涌向美国房地产,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中国买家热情高涨。

  美国的房地产专家3日晚间在纽约的一个地产投资论坛上表示,尽管从长线投资来看,美国房地产值得投资,但若以短线为目的,现阶段进入美国房地产则需谨慎行事。

  由美国亚洲金融协会房地产分会主办的“中美地产投资论坛”3日晚间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美国多位房地产专家以及中国大陆金融界驻美国代表出席论坛。

  托尔兄弟公司高级副总裁弗雷德里克·库珀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还需要持续一段时间,他对未来几年美国房价继续上涨看好。但DCM执行总裁弗兰克马洛指出,以纽约市为例,近两年新建的高端楼盘库存增多,在2015年高档楼盘的成交价已经达到了顶峰。

  CCP Holding LLC合伙人普拉勒说,现阶段美国房地产市场呈现复苏放缓迹象。根据纽约大学Stern房地产学院研究数据,以曼哈顿为例,在2015-2017年之间,将有14,500套推入市场,但截至2017年底,仅有5000套将能售出。

  仲量联行副主席莱瑟姆说,不少中国投资者关心美国房地产业现正处于房地产周期循环的哪个阶段,以及现在投资美国房地产是否时机已经太迟。他认为,美国房地产长线投资看好,但如果以短期炒房为目的,进入则需谨慎。

  近年来,“中资”不断涌向美国房地产,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中国买家热情高涨。

  据商业地产服务与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研究部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投入到海外商业地产的投资额同比增长约46%,达66亿美元,其中流入美国的总投资额高达36.76亿美元,是2014年全年投资额(19.62亿美元)的1.5倍。美国成为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首选国家。(完)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