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屏县异龙镇村民喜领太阳能热水器

”近日,亲自骑三轮摩托车来领太阳能热水器的云南省石屏县异龙镇上普租村委会上普租村村民李喜开心地说。据了解,石屏县异龙镇实施国家项目资金补贴农村太阳能热水器推广工作4年来,在保护生态环境,支农惠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成效显著。

  “太划得来了!这个牌子的太阳能热水器我们自己去市场上买,要2000多块一套,今天领的这套,政府补贴钱,我们才消交850块就可以了,实惠!实惠!”近日,亲自骑三轮摩托车来领太阳能热水器的云南省石屏县异龙镇上普租村委会上普租村村民李喜开心地说。

  据悉,在异龙镇人民政府篮球场,每到发放太阳能热水器的时候,总是一片忙碌,下货、登记核对、签字领取、上货。前来拉太阳能热水器的村民的面包车、三轮摩托车停满了整个场子。“像这样的发放活动我们每年要搞近10次,太阳能热水器都是直接从厂家拉来,一年下来要发放好几百套。”异龙镇林业站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石屏县异龙镇实施国家项目资金补贴农村太阳能热水器推广工作4年来,在保护生态环境,支农惠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共完成了农村太阳能热水器推广安装2268台,惠及村民1万余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