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壁式太阳能热水器弥补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缺点

太阳能热水器的优点显而易见的就是环保,利用大自然的太阳光照来进行物质转换,达到加热的目的,安全又经济。壁挂太阳能是独有的顶级镀膜工艺技术,具有可追溯性、高吸收率、低发射率和适用于中国气候的超高耐候性蓝膜产品,年产能力可达500万平方米。

  太阳能热水器的优点显而易见的就是环保,利用大自然的太阳光照来进行物质转换,达到加热的目的,安全又经济。多年来,太阳能热水器行业饱受“看天吃饭”顽疾困扰,一到冬季或遇到阴天下雨就“罢工”。在太阳能热水器市场,谁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就有机会占领市场、赢得市场。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传统太阳能热水器能否在冬天正常使用,再次引发用户广泛热议和关注。此前,全国24个省市消协曾联合开展传统太阳能热水器使用状况调查,结果显示,40.87%的太阳能热水器一到冬天就“罢工”,另有63.8%的消费者希望把“冬天好用”作为衡量太阳能热水器性能的一个重要标准。

  传统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除了受到光照时间的限制,还受空间的限制,一般只有住在顶层的用户才会选择使用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也因为这一点,传统太阳能热水器并不是最受大众喜欢的热水器。有一种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打破了只能安装在平面屋顶上的局限。它挂在阳台、墙壁、坡形面等建筑,既美观,又实用。解决了高层不好安装的问题。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是专门为高层、小高层住宅配套设计开发,弥补了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由于先天不足无法实现与建筑及环境完美结合的遗憾。

  壁挂太阳能是独有的顶级镀膜工艺技术,具有可追溯性、高吸收率、低发射率和适用于中国气候的超高耐候性蓝膜产品,年产能力可达500万平方米。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适合于光照比较充足的家庭,它要求每天连续日照在5小时以上,冬季不挡光,集热器朝向为偏西15度为最佳。在东北最好采用导热介质的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一般都是光电两用的,在冬季或天气不好时可以插电补充一下。

  太阳能的新成果,都适应了国家提倡低碳的新政策。于是,房地产业和建筑节能业,成龙配套地和太阳能企业联手,主推太阳能产品的集约化安装。据《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总经理程钰雄说,目前太阳能的发展已由真空管时代向平板集热板方向发展。从根本上解决了散户的问题。太阳能集热器适合多种建筑风格,安装的多样化是建筑美学的点缀,也符合国家对绿色节能建筑的政策要求,是城市节能建筑不可或缺的技术,也是房地产商理想的配套产品,可为家庭和商务生活提供舒适的生活形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