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 携手共赢 华远地产2016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提要:2016年4月20日,北京华远企业中心,以“感恩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大会云集了百余家华远地产的优秀供应商伙伴,在大会上,华远地产为多家合作伙伴进行了嘉奖,值得一提的是,在互联网平台化的当下,优采平台也成为了华远地产招采战略合作平台,并在会议现场得到了授牌。本次大会亦由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全程独家直播报导。

  2016年4月20日,北京华远企业中心,以“感恩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大会云集了百余家华远地产的优秀供应商伙伴,在大会上,华远地产为多家合作伙伴进行了嘉奖,值得一提的是,在互联网平台化的当下,优采平台也成为了华远地产招采战略合作平台,并在会议现场得到了授牌。本次大会亦由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全程独家直播报导。

  

  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微利时代 华远合作伙伴大会融通产业链

  作为我国最老牌的房地产企业,华远地产从八十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房地产产品。从2003年至今,华远地产更是锻炼出高于行业标准的品质精装标准“9S”体系,而所有的成长、成果以及成就都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同协作支持。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怀杰致辞

  而现在的华远地产,也在全面拓宽公司的理念,本次会议上,华远地产总经理孙怀杰发表讲话并表示,华远地产现在在招采体系方面全面向着公开、透明、合作、效率、信任的方向进行大步的转变。同时华远地产将更加重视产业链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今年,是比较重要的一年,今年华远地产将对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最重要的是华远地产的核心目标是将设计部全面改成产品部,深入到产品一线,把每一个细化的细节要盯到位,解决产品品质问题。

  

  华远地产招采管理中心总经理孟瑛介绍华远《招采及合作伙伴评价体系》

  华远地产招采管理中心总经理孟瑛就华远的招采及合作伙伴评价体系方面谈到,供需双方合作,开发商就能得到相应最优的成本,供货商就能得到满足相应利润的相应的价格。而华远的招标体系和合作评价体系最终的目的是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而非乙方。

  感恩同行 华远地产与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本次大会中,华远地产也对其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包括设计类、总包类、天津、西安长沙等区域优优秀供方、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等七类近五十家供方获得了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相关奖项(相关获奖名单请见文末)。

  在榜单中,我们看到除了东方雨虹、环球石材等传统建材部品供方企业获得荣誉,以施工、设计和服务类的供方也在此次获奖名单中占有很大的比例,由此可见,华远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也将会在设计、施工和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化布局,步入新的空间。

  从合作的角度,我们也观察到,华远的合作伙伴在与华远合作的过程中,除了经济上的收益,也收获颇多。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才坤作为优秀供方代表发言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才坤作为优秀供方代表发言表示,华远地产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设的企业使命,专注高端、打造精品是华远地产的一贯追求。同时,华远地产全程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一起建造美好的家园。华远地产这种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也正是中建三局不断追求的。随着中建三局和华远地产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入,中建三局也将华远地产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华远地产提供最为优质的增值服务。

  五重价值 优采华丽亮相华远地产合作伙伴大会

  

  华远总经理孙怀杰为优采颁奖

  2011年,优采平台前身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华远企业中心正式上线,而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入驻采购平台的会员单位,也一直伴随着优采平台的共同成长,而经过五年的长足发展,全面升级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优采联手百强房企,为阳光采购提供信息、决策、圈层、研究、交易五重价值,全面直观的更好的服务于产业链对接。

  那么,在互联网+的背景之下,做为第三方平台的优采为产业链带来的这五重价值是什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做出了如下解读:

  第一、优采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基于产业链供求信息不对称的痛点,优采搭建好信息共享的平台,节省供需双方的交易成本和时间成本。

  第二、优采搭建角色依据的平台。从诚信出发,优采实现双向评价和互动,让上下游双方可以为选择对方找到最好的依据,为未来长期的合作共赢找到方法。

  第三、满足人脉共建需求。如华远讲究品质建筑、责任地产,那么选择的合作伙伴要能够实现这个价值观。因此优采搭建这样的人脉圈层,然后让上下游不断的交流和互动,实现对话。

  第四、真正搭建一个交易的渠道。现在的优采借助互联网,为采购方提供专供产品以及定制化的爆品,当下,优采正与全筑装饰在做私人定制、个性化精装的深度探索,全面布局房地产产业链交易相关渠道。

  第五、金融辅助。针对当下的供需双方应收账款的矛盾现象,优采与派投资打造钜优贷服务和应收账款对接,可以先行支付工程款,从而提高企业的周转率,目前也正在百强房企中试点推行。

  在本次华远地产2016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华远地产总经理也为优采平台颁发了华远地产招采战略合作平台的奖牌,相信注重品牌、诚信和品质的资深房企华远地产对优采的认可也是优采进一步发展的有效驱动力。

  优秀合作伙伴

  华远优秀设计类合作伙伴: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亦柏亦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大地建筑事务所(国际)

  北京捷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华远地产天津公司优秀合作伙伴:

  北京百诚恒信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润安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天津红鹤创智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天津闱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华远地产北京公司优秀合作伙伴:

  北京弘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环球石材(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华祺洋消防安全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实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城远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园中园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零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

  北京盛同华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三联众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建联造价工程师事务所

  华远地产长沙公司优秀合作伙伴:

  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运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华迪仕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长沙市浩映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

  华远地产西安公司优秀合作伙伴:

  万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西安致之景广告有限公司

  陕西华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麦田园林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日泰暧通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普天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陕西西建大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陕西中基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华远地产优秀总包类合作伙伴:

  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通华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华远地产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筑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市新广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华远地产媒体合作伙伴:

  新浪优采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