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问道 知行结合 优采商学院北京开讲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跨界问道 知行结合 优采商学院北京开讲啦

提要:2016的房地产在春潮中已再次起飞,如是的季节,如是的楼市,如是的下午,北京当代MOMA云阶行馆,优采商学院继扬州开课后继续开讲,本次商学院现场主办方优采汇聚了当代置业、龙湾地产、碧桂园、SOHO中国以及金融街等3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协办单位当代置业以及特邀讲师企业小米和上海三菱电梯共同现场授课,通过精英聚合又一次将房地产产业链精英从业者汇聚一堂,本次活动由战略发布媒体新浪地产全程支持报导。

  2016的房地产在春潮中已再次起飞,如是的季节,如是的楼市,如是的25日下午,北京当代MOMA云阶行馆,优采商学院继扬州开课后继续开讲,本次商学院现场主办方优采汇聚了当代置业、龙湾地产、碧桂园SOHO中国以及金融街等3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协办单位当代置业以及特邀讲师企业小米和上海三菱电梯共同现场授课,通过精英聚合又一次将房地产产业链精英从业者汇聚一堂,本次活动由战略发布媒体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支持报导,以及得到了天津华彩的协办支持。


优采商学院北京开讲现场


当代节能置业总裁 张鹏

  聚“精”汇“神” 优采商学院跨界问道

  本次优采商学院聚合精华,以优采精英俱乐部会员为基准,同时融汇绿建开发、智能家居以及电梯行业大神级的企业,通过跨界问道,对房地产产业链进行深度的知识整合传播。

  在商学院开课现场,当代节能置业总裁张鹏(微博)就本次活动谈到,在互联网时代的当下,房企和产业链企业的配合是非常重要的,优采的商学院有效的跨界,汇聚产业精英,使需方直面供方,缩短产业链沟通环节,为供需双方降低成本。这也是房地产产业链之福。

  就本次开设的课程来讲,优采也是精挑细选,围绕房地产业热点问题设置相应行业的课程,并邀请以智能家居为切入点的小米科技和电梯龙头企业上海三菱电梯进行现场授业。


当代节能置业行销客服中心副总监 朱锦绣

  当代节能置业行销客服中心副总监朱锦绣也对优采商学院如是评价到:优采商学院北京开课,以房地产为源,发散行业,将互联网思维下的典型成功企业小米和名企上海三菱电梯融于课程其中,跨界联合,专业互通,为当下的采购经理人带来了更多的当代应有的活力思维,也为行业注入更多源动力。

  知行结合 现场直击房地产采购痛点

  无论是采购模式,还是产品业态,房地产采购中的痛点无处不在,优采商学院的建设初衷之一也是为房地产采购痛点注入良药。当下的房地产工程市场,具有现代化工业设计的高性价比产品的缺乏,以及现有供求关系中的相关技术信息严重不对等,都是供需双方共同困惑的。


小米科技智能家居市场总监 李琦

  就现代化工业设计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方面,本期商学院特邀讲师小米科技智能家居市场总监李琦(微博)现场授课时就谈到,从小米对于智能家居等产品的理解,除了基本功能之外,具有现代化的设计感、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则现在是行业竞争中必须要考虑的,就小米而言,对于现有的传统智能、家居类产品从设计和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发管控,无论是小米路由、小米插座还是小米摄像头等,除了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外,更多的是具有现代化的工业设计感。

  总结开来,用小米创始人雷军的话来说就是:摆在哪里都好看!


上海三菱电梯总工程师 王兴琪

  而从与建筑紧密结合的电梯行业来观察,来自于上海三菱电梯总工程师王兴琪在现场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带动并加快了城市化的进程。世界上在建和待建的高层建筑有600余栋,随着楼宇高度不断攀升,使得现代建筑中的垂直交通工具----电梯也需要不停的提升自己的高度和速度,而基于轨道交通的特性来说,安全、舒适是电梯必要条件,从与房地产结合的方面来看,电梯也是一个建筑品质的标识之一。

  当然,连续多年获评为500强房地产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电梯类头名的上海三菱电梯在产品、专业以及品牌方面都是行业领先者,在合作开发商方面也有着非常专业的表现。


优采精英俱乐部合影

  据了解,本年度,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将步足全国,聚合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在房地产工程采购的传道受业方面拓展新思路,提升新高度,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增添更多动能,使行业进一步朝着阳光透明公正公开方向健康发展。

关键词:高层建筑  轨道交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