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5月1日四大行将取消首付2成?谣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网传5月1日四大行将取消首付2成?谣言!

  新浪乐居讯(编辑 胡胡)近日,“四大行基本已确定5月1日后首付将调回3成”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疯传,引起了广泛购房者的关注。

  该微信的主要内容为:四大行基本已确定5月1日后首付再次调回3成,二套房首付7成,首付2.5成的时代又即将过去。买房要趁早,要抓紧了,首付两成要取消了,要取消了,要取消了!无论买房还是卖房,请抓紧时间了,再犹豫更恼火!

  消息一出,估计一时间吓坏了很多有买房计划的小伙伴们!猴年春节刚过,成都的楼市貌似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开盘座无虚席场面火爆、认购过半的报道比比皆是。当人们踌躇不已时又出了这个令所有购房者惊慌失措的消息,说好的去库存呢?这还能不能让人安心买房了!

  这消息究竟是事实的真相还是房产中介故意而为之,意欲引起购房者的恐慌,以此来抬高价格?对此乐居采访了银监会及四大行的相关人员,求证这一消息的情况。

  银监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类似的通知,一切以相关文件为主”,甚至还表示,这种私底下传播的小道消息肯定有问题,不会放出这类消息造成公众恐慌。在咨询中,建设银行的信贷部人士也再次提醒,不要轻信小道消息,要以政策为主。

  对此,乐居君提醒大家,不要去相信不必要的谣言而引发恐慌性的购房,购房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白自己的需求,把握购房时机,适时再出手!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