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材之“金属装饰保温板”

提要:金属装饰保温板,是近几年研发的新型建筑外墙装饰保温一体化材料;该材料由聚酯烤漆或氟碳漆、雕花铝锌合金钢板、聚氨酯保温层、玻璃纤维布复合而成;主要应用于体育馆、图书馆、学校和医院的办公楼、别墅等各种建筑的外墙装饰和节能改造;主要功能为建筑装饰、保温节能、隔热隔音、防水防霉。

  金属装饰保温板,是近几年研发的新型建筑外墙装饰保温一体化材料;该材料由聚酯烤漆或氟碳漆、雕花铝锌合金钢板、聚氨酯保温层、玻璃纤维布复合而成;主要应用于体育馆、图书馆、学校和医院的办公楼、别墅等各种建筑的外墙装饰和节能改造;主要功能为建筑装饰、保温节能、隔热隔音、防水防霉。

  金属装饰保温板性能指标

  产品规格:长3800㎜,宽380㎜,厚16㎜

  导热系数:0.024W/m·k。注:导热系数0.023W/(m·k)以下为绝热材料

  表观密度:182㎏/m3;(3.8㎏/㎡)

  抗风压值:8.0KPa

  燃烧性能:B2级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