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质监局召开确定电梯维保指导价格征求意见会议

提要:为进一步规范电梯维保市场,避免低价恶性竞争,切实保障电梯使用者和管理者合法权益,确保在用电梯安全运行,3月23日,沈阳市质监局组织沈阳市电梯安装维保技术协会、电梯制造单位及电梯行业专家,召开确定电梯维保指导价格征求意见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为进一步规范电梯维保市场,避免低价恶性竞争,切实保障电梯使用者和管理者合法权益,确保在用电梯安全运行,3月23日,沈阳市质监局组织沈阳市电梯安装维保技术协会、电梯制造单位及电梯行业专家,召开确定电梯维保指导价格征求意见专题会议。

  会议结合目前沈阳电梯维保市场形势,指出了建立电梯维保指导价格的基本思路和主要要求,介绍了电梯维保指导价格文件的有关内容,沈阳三洋、博林特、通力、三菱、奥的斯等电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过此轮征求意见,统一了思想,初步形成电梯维保指导价格指导意见,下步将细化具体方案内容,形成具有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的电梯维保价格,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