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监控保平安 宁津302部电梯将联网管控

提要:3月21日,宁津县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推进全县电梯物联网建设的实施意见》通知,要求在年底前基本建成全县电梯物联网,实现电梯安全监管的信息化。该县要求,今后凡是新装的电梯,须加装远程监测系统,同时开放电梯运行故障监测信号接口,并入全县电梯物联网系统。

  新闻来源:  慧聪安防

  33月21日,宁津县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推进全县电梯物联网建设的实施意见》通知,要求在年底前基本建成全县电梯物联网,实现电梯安全监管的信息化。目前,宁津县登记备案的电梯有302部,涉及居民近三万人。

  该县要求,今后凡是新装的电梯,须加装远程监测系统,同时开放电梯运行故障监测信号接口,并入全县电梯物联网系统。目前已经投入使用或中标、没有配备电梯远程监测系统的电梯,由县质监局负责协调电梯制造企业免费统一加装、并网。2014年,宁津电梯企业依托物联网技术,探索电梯智能服务终端与监测技术平台的有效连接,成功研发电梯物联网系统并应用,不仅为其销售打开市场,也为宁津电梯物联网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创造条件。宁津电梯物联网建成后,电梯制造企业与电梯使用、维保单位和监督管理部门将建立有效网络联系,实现对电梯故障远程监测和困人自动报警,及时发现和处置电梯事故隐患和困人事件,保障电梯使用安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