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空中违建”四处钻空子:东海花园建起亭台楼阁

   昨日,许多市民反映身边小区的空中违章建筑。按照市民的报料,记者来到合肥市经开区、蜀山区探访。城管执法人员称,查处空中违章建筑,面临重重困难。

  A 私建空中花园曝光三年仍在

  地点:合肥市经开区东海花园

??市民反映:

  “要说到空中违章建筑,经开区东海花园应该是比较有名的了。”合肥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早在2013 年10月,合肥市经开区东海花园小区多栋高层居民楼顶层盖违建一事被曝光,“然而到现在,东海花园小区的顶层违建不仅没少,反而更多了,有的还在楼顶搭建了亭台楼阁。”

??记者探访: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东海花园小区,发现许多高层楼顶搭建了违章建筑,有的业主甚至在楼顶建造了亭子。

  记者随后找到4 号楼的一名业主,她在楼顶建造了一个阳光房。“我建造的阳光房是国家允许的,是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阳光房,所以是合法的。”该女士说。可是,当记者指出该阳光房里还晒着衣服时,该业主承认,阳光房里晒衣服的确是她的不对。

  昨日,经开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据他们调查,东海花园绝大部分楼顶的阳光房均是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有些业主不但搭建了违章建筑,还改造了电梯。”执法人员说,他们屡次前往执法,可业主们都不配合,“我们甚至连业主家的门都进不去。拆除高楼楼顶的违章建筑,真是一个大难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