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对中心城区夜景照明设施进行专项整治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夜间市容景观管理,提升城市夜景照明效果,我市下发《关于开展中心城区夜景照明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中心城区夜景照明设施进行专项整治。

  新闻来源:潍坊日报

  城区整治

  夜景照明设施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夜间市容景观管理,提升城市夜景照明效果,我市下发《关于开展中心城区夜景照明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中心城区夜景照明设施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范围主要包括奎文、潍城、坊子、寒亭四区和高新区、经济区的广场、商业区、公园、景区、绿地、城市出入口和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城市照明设施(包括道路照明设施、景观照明设施)。活动时间自3月10日至4月10日,主要分为启动、排查、整治和提升四个阶段。通过专项整治,确保亮灯率、设施完好率和楼宇亮化无缺损现象。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