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宗“千里海堤”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及早做好“防大险抗大灾”准备,全面加快列入中央省重点项目的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近日,我市全面部署2016年度全市水利建设与三防工作。据悉,今年我市还将推进三屿围濠江段等3宗“千里海堤”工程建设。

  今年汛期前,我市将全面摸清各地区各类防汛工程的安全状况,做到“防微杜渐”。并备足和下移储备防汛物资,保障防汛抢险急需。同时,全面加快列入中央省重点项目的民生水利工程建设。尽快启动汕头大围余下未动工堤段的建设扫尾工作,着力推进金平内洋南总干涝区排涝整治工程前期工作和实施进度,加强三屿围濠江段、潮阳段、海门堤围等3宗“千里海堤”工程以及隆都围达标加固工程的跟踪督办。大力推进病险水库和水闸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等纳入民生水利五个方案建设规划项目的工作进度。

  在加快实施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水利项目建设方面,我市将加快推进已动工的16宗工程,以及列入2016年度计划的3宗新建泵站和4宗达标加固堤围项目的建设步伐。尽快完成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引水济练”规划研究工作,抓紧谋划实施一批生态水利工程,最大限度恢复练江流域水生态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