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亮相亚洲酒店论坛 连续4年勇夺行业大奖

提要:2015年9月22日-24日,第八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全球先进的卫浴品牌美标American Standard一如既往引人注目。

  2015年9月22日-24日,第八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全球先进的卫浴品牌美标American Standard一如既往引人注目。2015年恰逢美标进驻中国市场30周年,美标此次携多款30周年“金选产品”亮相论坛现场——包括再次演绎10年畅销之作阿卡西亚系列的Acacia Evolution新阿卡西亚系列、根据用户需求自由选择把手形式的米兰龙头,以及AEROZEN智能座厕。精心布置的美标展台向国内外众多顶尖酒店集团客户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套间及设计细节,秉承“传承品质金典,定义生活美学”的30周年活动主题,美标今年的表现再次获得酒店行业伙伴的专业认同,被授予“年度最佳酒店业合作伙伴”的殊荣。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中国区美标及伊奈市场总监高晟先生代表美标领取了“年度最佳酒店业合作伙伴”的奖项,这是美标连续四年蝉联这一重要奖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卫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