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独特智能卫浴逆势中谋增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标:独特智能卫浴逆势中谋增长

提要:为了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消费需求,卫浴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创新,企业只有对产品,用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产品体验,只有进行不断的创新才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这样才能更好地在卫浴行业中稳步前行。

  随着卫浴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片面靠价格战已经越来越不奏效利益。为了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消费需求,卫浴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创新,企业只有对产品,用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产品体验,只有进行不断的创新才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这样才能更好地在卫浴行业中稳步前行。

  2015年是美标进入中国的第30年。这一年美标凭借自身的优秀业绩和品牌信誉,已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凭借自身的超强实力和口碑在位于行业驰骋,引领全球智能卫浴的风潮。

高品质且独特的产品体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美标作为全球先进的卫浴产品生产商,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在全球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口碑,斩获众多重点工程、城市标志建筑、星级宾馆和高级楼盘等项目

  正如美标亚太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在美标30周年采访时提到,“电子盖板在中国特别流行,美标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于价格的要求,把先进的全球智能卫浴技术运用到美标产品中。美标不仅能用金典的品质满足功能性的需求,还能用非常棒的设计带来独特的生活美学。高品质且独特的产品体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携手地产项目 实现高市场占有率

  坐落于太湖边的裕沁湖畔庭是无锡城内高端的住宅社区之一。整个项目中,不论是奢华的低层叠拼别墅还是实用的精装科技住宅,都选用了美标-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外形时尚、抗菌环保、实用舒适,和裕沁湖畔庭为业主提供“安心、安全、健康”的理念完美契合。

 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

  裕沁湖畔庭的装修以极致简约现代风格为主,美标-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在设计理念与线条感上都与之完美搭配。

  美标-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座厕采用银色的金属边搭配圆润弧线造型,简约与时尚相结合。与此搭配的欧泊美瞳系列台盆凸显出整个卫浴空间统一的风格。

环保健康的使用功能

  裕沁湖畔庭所采用的精装建材全部严格按照日本农林省强制性环保标准F四星级标准,其对于环保健康的高品质要求可见一斑。美标-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坐厕为业主提供更多“绿色”保障。

  美标-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坐厕座圈以全方位抗菌树脂材料制成,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更加卫生环保。

  除此之外,美标-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坐厕还能满足业主对于健康的追求。引入妇洗与臀洗的双喷头设计,针对不同部位进行自动摆动清洗,同时,喷头配以遮盖板设计,避免交叉感染,并且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进行自动清洁,健康更有保障。

  舒适享受的使用体验

  裕沁湖畔庭用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殿堂级的装修设计,力求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休闲舒适的理想生活。

  美标-AEROZEN悦乐智能一体化坐厕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偏好自由的调节冲洗的力度、温度、方位等,包括按摩与烘干的自选模式,一应俱全。妇洗的功能中,喷出的是气泡注入式的水流,为女性提供更加温柔的呵护。便盖及座圈易于拆卸,日常的清洁也很方便。

  美标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项目需求,甚至可以为特定的项目“量身定制”。作为最初进入中国的国际卫浴大牌之一,美标30年来不忘初心,坚持用好的产品说话,坚持做“有温度的美标”。美标产品高品质的舒适体验,让消费者爱上就无法离开。

  据了解,在美国,五个家庭中有三个家庭在使用美标卫浴,36个奥运馆,181个世博会场馆全面使用美标产品。美标在产品体验和与用户互动中不断求索,力求帮助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全和节水的生活方式,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全球最新的流行时尚。这也是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美标  装修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