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年终冲刺战打响 双11辉煌业绩难再续

提要:“双十一”热度刚刚消退,正当“剁手族”准备松口气时,“双十二”又悄然而至,虽然其热度不及“双十一”,但适逢年底,“双十二”被不少家居建材企业视为年终冲刺的良机,这促销力度可丝毫不含糊。

  “双十一”热度刚刚消退,正当“剁手族”准备松口气时,“双十二”又悄然而至,虽然其热度不及“双十一”,但适逢年底,“双十二”被不少家居建材企业视为年终冲刺的良机,这促销力度可丝毫不含糊。早在12月初,不少卫浴企业便已开始为“双十二”造势,只是“双十一”已经消耗了大部分购买力,“双十二”恐怕难续“双十一”辉煌。

  年底奋力一搏 “双十二月”初已预热

  不少家居品牌在“双十一”刚一结束,便开始筹谋“双十二”的促销活动。12月月初,打开天猫首页在家居建材、天猫家装分会场已有多个卫浴品牌入驻“双十二品牌盛典”活动,并且打出“双十二提前购”的口号,其优惠活动与“双十一”类似,但力度稍有不及。

  记者发现,“在双十一”战绩显赫的家居建材品牌几乎全数参加“双十二”活动,并且不少打出“堪比‘双十一’、2015年最后一战”等宣传语。今年“双十一”天猫以912亿的战绩大幅度超去年,而卫浴企业也给出了不俗的成绩,其中九牧更是以2.1亿夺得了家装主材销售第一。对于卫浴市场而言,经过一年持续销售期,年底不仅是收官也是发力冲刺期。不少卫浴品牌都是在年底奋力一搏,优惠力度较大。

  “双旦”营销开启 卫浴选购好时机

  本月底,将迎来有“西方春节”之称的圣诞节,不少卖场已经开始营造圣诞氛围。在走访十里河家居建材卖场时,不少销售人员都表示,12月虽然不是装修的旺季,但却是选购卫浴的好时机,年底卖场的打折力度不小,可以在卖场打折的时候,选好所需要的卫浴产品,然后自由选择送货的时间,以合适的价格买到质量好的产品,很划算。

  “双旦”促销不能只是简单的低价出售,而是要将消费者的需求融入促销中。例如年轻人比较喜欢音乐,卫浴企业可以举办一场小型的音乐会等等,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做促销,才能提高关注度。

  双十一期间,不少家居建材品牌打出“最低价、贵则送、最低折扣”等宣传口号,因此,卫浴双十二的价格基本不会比双十一再低,有些选择延续双十一价格,有些则选择在双十二推出新的优惠商品。另外,双十一传播率更广,参加品类众多,参与人群更集中。对于刚刚在双十一狂购一番的消费者来说,网购商品还未开始消化,甚至有些还未收齐货物,如此便会分散一部分客流。再加上一些传统家居卖场年终冲刺发力,也会吸引一批客流。因此,卫浴企业“双十二”难续“双十一”辉煌也在情理之中。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