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苏质监部门查出多批防水、保温材料不合格

武汉市质监局公布2015年4季度建筑材料质量抽查结果。结果显示:苏州盈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聚氨酯复合保温板、南京瑞麒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挤塑保温板(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不合格。

  武汉市质监局公布2015年4季度建筑材料质量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湖南大禹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聚氨酯防水涂料、武汉市绿青松新型建材厂生产的聚合物砂浆(抗裂砂浆)、武汉市青山区金邦得建材厂生产的瓷砖粘结剂三批次产品不合格。

  无独有偶,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也发布2015年四季度42种工业产品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苏州盈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聚氨酯复合保温板、南京瑞麒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挤塑保温板(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不合格。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