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首期公司债发行27亿元 票面利率6.2%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宝龙地产首期公司债发行27亿元 票面利率6.2%

提要: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于1月18日披露,根据发行人与首期公司债券主承销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月15日根据簿记结果,决定首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27亿元,票面利率为 6.20%。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于1月18日披露,根据发行人与首期公司债券主承销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月15日根据簿记结果,决定首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27亿元,票面利率为 6.2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此前2015年12月14日,宝龙地产40亿人民币境内公司债获批,而在1月14日宣布计划发行该批债券的首期,规模为人民币10亿,并可超额配售至不超过人民币40亿。

  该批首期公司债期五年,意向性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5%-6.2%。该批债券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承销商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经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定,宝龙地产获AA+信用等级,而上海宝龙及该批公司债券获AA信用等级。

  除此之外,近期宝龙在债券市场也有许多的动作,包括寻求贷款、赎回票据、发行票据等。2016年1月13日,穆迪也发布报告调整宝龙地产的公司及债券评级展望由稳定上调至正面积极。

  1月11日,据报道称,宝龙地产正寻求一笔2亿美元的贷款,消息指宝龙这笔贷款旨在为此前公司票面利率为9.50%、将于5月到期的8亿元人民币(1.21亿美元)优先票据进行再融资。

宝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宝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