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城、宝龙好邻家”宝龙天地商业街盛大开业

  2015年12月18日,由宝龙地产(HK.1238)精心打造的上海首个特色商业街项目——虹桥宝龙天地商业街盛大开业。这也是宝龙年底商业项目“开业季”中的重要项目。

  宝龙天地地处上海市大虹桥核心地段,区位得天独厚,以“特色美食、社区配套、购物休闲、儿童娱乐、医疗美容”五大主题业,涵盖零售、餐饮、娱乐、儿童、配套等全方位业态,“健康生活城、宝龙好邻家”正是宝龙天地所倡导的运营理念。更重要的是,这里也将成为华新及周边区域居民的“休闲、便捷、欢乐”新场所。

  盛大开业多重给力惊喜

  宝龙天地商业街总建筑面积约2.5万㎡,首批43户商家同时开门迎客。上午9点45分,在宝龙天地商业街前,雄狮烈鼓,刚劲挥舞,宝龙天地正式开门迎客,同时“宝龙天地恐龙嘉年华”特色展拉开序曲。商业街内伴随商家开门迎客的还有8米高的霸王龙、16米高的蛇颈龙等,让人仿佛穿越置身于侏罗纪。合影、游戏、拿礼、美食、趣味,在这里,各年龄层的客群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所好,正如好邻家一词,华新宝龙天地堪称最值得一逛的所在。

  首开宝龙天地共谱商业新篇

  宝龙天地商业街的开业,为当地居民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娱乐”新场所。以“特色美食、社区配套、购物休闲、儿童娱乐、医疗美容”五大主题,涵盖零售、餐饮、娱乐、儿童、配套等全方位业态,给华新带来“健康生活城、宝龙好邻家”的购物便利。商业街共分4层,涵盖零售、餐饮、娱乐、儿童、配套等全方位业态,云集近50家实力品牌。宝龙将众多品牌首次引入华新,包括食在友趣、凯丽特闽鲜馆、味湘居、柚梧火锅等特色餐厅,带来饕餮盛宴。宝乐迪KTV更将首家4D包厢体验注入宝龙天地。宝龙天地为华新居民开拓视界、引爆味蕾、畅爽购物带来全方位升级。

  恐龙嘉年华 跟恐龙亲密相约

  此次开业主题以恐龙嘉年华为核心,将侏罗纪氛围引入。来自侏罗纪的神秘访客霸王龙,携三角龙、腕龙、翼龙、戟龙等一起降临宝龙天地,为大家打造一番重返侏罗纪的视觉盛宴。在参观同时,可玩“史前大富翁”、“愤怒的恐龙”、“恐龙套圈”、“骑龙勇士”、“孵蛋有惊喜”等游戏赢取定制礼品。不仅如此,更有“1元抢购”、“霸王餐整点抢”、“微信摇红包”等实惠生活,为当地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吃货大联盟故乡市集逛不停

  此次开业活动中,宝龙更是因地制宜从当地取材,为华新居民打造独具特色的故乡市集,汇集当地特色美食、风情小吃、美味干货,有热气腾腾的风味烧饼,香喷喷的烧烤,嫩滑的芋圆,品种多样的年货,极大满足当地居民的市集情怀。

  据了解,宝龙天地商业街缤纷活动持续精彩,故乡市集将持续到元旦,并将不断推出精彩的圣诞节活动,在美丽的雪景下,圣诞老人将送出的精美礼物。

  宝龙天地商业街是宝龙地产在上海的首条特色商业街。融合宝龙天地小区以及明年上半年即将开业的宝龙国展丽筠酒店,形成全方位的综合生活示范区,核心爆发辐射周边,全面提升区域内的居民文化生活品质。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