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与城市共成长 生态城区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宝龙与城市共成长 生态城区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11月28日下午,“宝龙与城市共成长—优质配套助推生态城区域发展论坛”在天津生态城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论坛活动大咖云集,国家商务部副研究员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后许英明、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丛屹应邀出席,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新天津生态城商务局副局长王志远、中新天津生态城社会局局长助理李鑫、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副部长陈亮以及新浪乐居互联网集团华北区总经理蒋琳共聚一堂,共话生态城7年来的发展、未来规划以及各项优质配套对生态城发展的意义。

  论坛活动中,生态城商务局王志远副局长对生态城区域内的环境、教育、交通、商业配套等进行解读;许英明、丛屹等专家对天津滨海新区几年的热点板块发展趋势,以及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点因素分别进行了解读;今年10月27日,北师大附中正式签约落址生态城,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副部长陈亮对学校的教育特色、办学模式以及未来在生态城的教育发展计划进行了讲解;根据专业媒体数据评估,2015年后半年生态城已成为天津市最具潜力的热点板块之一。主持人与各位嘉宾从国家的政策指导、特色教育、人才引进、优质企业的支持等角度,共同探讨了生态城区域现在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气氛热烈。

  活动中,精彩的沙画表演展现了生态城7年的发展变迁,生态城用她7年的发展轨迹向人们证明着她的潜力与不可限量。随着各项优质配套不断落定生态城,生态城已成为滨海居住的最热板块。

  宝龙地产自进入天津伊始,就以“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砥砺前行,与滨海共成长。5年来,宝龙地产深耕滨海,继首个项目“天津宝龙国际中心”——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40万平米高端城市综合体大获成功之后,再次落子生态城,秉持“宝龙与城市共成长”的企业精神,为生态城奉献一座花园城市——宝龙城。

  宝龙城项目自2014年6月首次开盘至今已历经十六次开盘。据了解,宝龙城项目现已销售3600多套房源。据悉,宝龙城项目产品受到市场及广大客户的追捧,宝龙城项目商业地块也即将启动,为生态城居民打造便捷购物新体验,为生态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完)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