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2城平均薪酬6070元 你还是拖后腿的那个吗?

??【32城市平均薪酬6070元】

  智联招聘在线数据显示,2015年冬季,全国32个主要城市职位平均薪酬6070元。北京稳居全国主要城市月薪第一名位置,平均月薪为9227元;上海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为8664元;深圳以7728元的平均月薪位居第三,与北京和上海的平均薪酬水平差距略大。

  点评:又拖后腿了!

??【企业欢迎人民币有一定波动】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昨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人民币能够在基本稳定的基础上,围绕市场的基础上有一定波动,这是企业比较欢迎的。

  点评:基本稳定是前提。

??【中国科研投资增速超过美国】

  美国国家科学委员会周二发布的《2016年科学和工程指标》报告显示,许多亚洲国家,尤其是中国的科研投资增速要远远超过美国。

  点评:好。

  【微信将整顿公众号过度营销】

  据媒体报道,微信团队昨日称,发现部分公众号滥用客服接口和模板消息接口,向用户发送垃圾信息,过度营销,对用户造成严重骚扰。微信将依照《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及《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进行整顿,根据违规程度,对其采取阶梯性客服接口封禁甚至封号的处理措施。

  点评:圈粉也要圈得有道德。

  【住建部加快公积金平台建设】

  1月20日,住建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快建设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通知》。依据互联网 技术,以及手机客户端、微信等移动通讯技术,从五大方面提出要求,加强公积金综合平台服务建设,拓宽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切实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是在进一步落实此前提出的各种公积金便利政策,如公积金异地贷款、支付装修费用、支付房租等。

  点评:科技应以人为本。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