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集团携手名气厨电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1月1日,绿城集团携手名气厨电达成战略合作,拉开了共赢的序幕,双方约定,绿城集团精装修项目,均采用名气厨房电器产品,共同打造健康整洁的中国式厨房。绿城与名气此次战略合作,就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舒适、干净整洁的高档小区,让每个用户住的舒心,住得健康。

  2016年1月1日,绿城集团携手名气厨电达成战略合作,拉开了共赢的序幕,双方约定,绿城集团精装修项目,均采用名气厨房电器产品,共同打造健康整洁的中国式厨房。

  届时,绿城业主将体验到由名气电器提供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以及烤箱的卓越性能。其中,名气2015年推出的爆炒油烟机也将入驻绿城,为绿城业主提供爆炒不呛鼻,一触无油烟的烹饪体验。

  绿城房产,它是中国知名的住宅物业开业商之一,以优秀的物业质量和独特的高端品牌定位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绿城集团二十多年来专注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住宅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和完善,在各地确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

  对于名气,可能有些人还不是太熟悉,它是近几年在厨电行业涌现出来的一匹黑马。名气厨电近几年发展飞速,尤其是2015年首创的新品类爆炒油烟机更是打响了整个业界的第一枪。爆炒油烟机针对中国烹饪习惯研发的一款大吸力油烟机,专为解决爆炒油烟。名气爆炒油烟机一上市就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绿城与名气此次战略合作,就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舒适、干净整洁的高档小区,让每个用户住的舒心,住得健康。

  近年来,空气质量广受人们关注,空气中的PM2.5严重危害身体健康。但是,厨房污染却被我们所忽视。研究表明,爆炒油烟内PM2.5含量可达163ug/m3以上,还会产生数百种有毒物质,严重危害烹饪者的身体健康,这时候,一台爆炒油烟机对于消费者来说可是必不可少。名气爆炒油烟机针对爆炒油烟特性,大吸力完美吸走爆炒油烟,无需再为健康担忧。

  据了解,房产近几年发展并不是很景气,但是消费者对高品质住房的需求却从未减少。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绿城和名气双方还宣布,此次合作不仅仅是产品的融合,更将是对人们厨房生活的改造。强强联合,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精致的物质生活,同时满足了消费者更高层次的精神生活需求,届时会有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绿城和名气共同打造的精致、舒适、健康、高端的中国式厨房,让更多的人爱上做菜,让更多的人回家吃饭。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