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闯入长租 与寓见公寓进行运营管理合作

10月17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魔米公寓和寓见公寓举行战略发布会,会上宣布,上海魔米公寓将交由寓见公寓进行管理。据了解,未来阳光城将为寓见公寓引入更多商业地产资源,由寓见进行标准化运营和项目管理。

  10月17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魔米公寓和寓见公寓举行战略发布会,会上宣布,上海魔米公寓将交由寓见公寓进行管理。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表示,寓见公寓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寓长租平台,通过服务建立口碑,不但节省成本,还能带来长期的品牌增值效益。阳光城和寓见在这个观念上一拍即合,进而促成了此次合作。

  会上,阳光城和寓见公寓强调,合作主要基于房产轻资产运营概念。而所谓“轻资产”,其战略核心是充分利用外界资源,减少自身投入,集中自身资源于产业链利润最高的阶段,以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简单地说,就是以小博大。

  据了解,未来阳光城将为寓见公寓引入更多商业地产资源,由寓见进行标准化运营和项目管理。

  同时,寓见开设专门的托管服务与管家服务,并针对用户制定了科学有效的YMS管理系统和CRM客户管理系统,从售前咨询、预约看房、审核咨询、签约到售后的维修、保洁、换房等一站式标准化服务。

  另外,寓见将采用独特的互联网O2O服务和房产金融服务,跳脱传统的房产营销手段,实现更多高品质用户的入住,为阳光城带动人流量,带动整个商圈商业链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