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光正式退休 不再担任首创股份董事长等职务

提要:9月29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布,因已达法定退休年龄,刘晓光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专门委员会所任职务。

  因已达法定退休年龄,刘晓光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专门委员会所任职务。

  9月29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布,因已达法定退休年龄,刘晓光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专门委员会所任职务。

  首创股份表示,刘晓光先生的离任未导致公司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公司将尽快提名新任董事候选人。

  因已达法定退休年龄,刘晓光已于今年5月退任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的刘晓光,8月10日也正式辞任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此外,首创股份同时公布,因已达法定退休年龄,俞昌建、常维柯不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俞昌建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